close
 
   Friday night 閑來無事整理片子,搞到滿床盡是光碟片~~
  沒用的光碟一堆~~聽說30片可以去NOVA換一張空白VCD喔
  發現一張很久不見的草蜢愛不怕專輯,整晚就只聽一首歌
 
  
 
 
   我只剩下自己~~
   城市的週末    慌恐的寂寞     所有的朋友    彷彿消失無蹤
   好想去喝酒    把日子醉成夢   在醒來以後    能減少一點痛
 
   從來沒想過    是這樣的結果   女人的冷漠    是男人的 脆弱
   愛開始就錯    錯再放的太重   回憶像把鎖    我已無法逃脫
   在這孤獨夜裡     我只剩下自己   舔舐著傷口   世界背對著我
   我只剩下自己    狠狠地淚流
   每個人都可以把話說的很重    感情卻是如此淡薄
   直到現在才懂    為何世間情歌快樂的不多

 

   原來在我大一的記事本裡就有這首,滿適合一個人的夜晚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