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哥去內地出差(為期2個月),接送大嫂的工作就換我接手,當然他的他的Savrin我也一併接手,開車狠傷荷包的,不過我很開心,我想我真的很喜歡車,可以在上班途中聽我喜歡的音樂,什麼時候也可以擁有自己的車!!!
 
最近每天都6點起床,忙完之後還可以去公園運動,6.30的公園只有老人家,心裡有個感覺,老人家愈來愈健康,而年輕人卻愈來愈虛弱嚕....各位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沒事多運動ㄟ!!
 
今天去球場投籃,竟然有人找我playㄟ,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不大會啦,不過這感覺很有趣,其實我是充人數的,卻也幫他們得分,因為我是女生不好意思守吧! 哈哈!!平時的練習奏效嚕!!幾昏!兩婚!洒昏!好厲害喔!!
 
好像沒啥重點,不過最近的心情很愉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