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命連環摳
哇靠~~50通未接來電,真懷疑你們哪來這麼大的耐心,要不是聽到樓下有人大喊 :林老師 !我還不想起來ㄟ,不過,我想你們的等待會是值得地,因為我會好好地給你們照顧!!開始三峽半日遊的行程唄:

比利時餐廳
位在三峽鎮大同路,賣的是手工麵包,點心,套餐及人情味.聽說老闆是比利時人,他的食材是重比利時空運來台的,忘了他的有機蔬菜是不是自己種的,...餐點很好吃而且也吃的很飽!!好滿足喔!!
 
 比利時蔬菜捲
 什麼紅酒羊排
  附餐的手工麵包
在三峽小鎮裡,可以吃到這麼精緻美味的餐,要拜拜嚕!!(初九拜天公,我剛拜好!!)
 
紫微森林附近的星空傳說
位於海拔600多公尺,三峽紫微山區的溪南山上,沿途的相思樹,筆筒樹等,讓人彷彿置身綠野仙蹤中,而夜晚的繁星點點,搭配著整個台北的夜景,有如仙境般夢幻(簡介上是這樣說的,下次一定要去賞星星)
 
選了視野最好的位置坐下,享受這春節假期最後的一個寧靜午後,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呢!
 
老爸的山豬
工廠旁的空地,儼然是老爸的農場,裡頭種滿柚子樹,養了雞,鴨,鵝,火雞......最可愛的山豬,(有機會再幫農場做個介紹),年前母豬生了七隻小豬,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大野狼會來偷吃,山豬小隻真的很可愛,等他斷奶我一定要牽出去溜,要溜的先預約ㄚ!!
  阿爸的山豬圈
 
  山豬就是要這顏色才好看啦
 
  傳說中的101  <<<<<<<  改成101小豬 (我是被逼的)>>>其實我覺得乳牛豬  也不錯
 
 
玄空師父自民國四十五年至五十六年,短短十二年間,前後興建完成行天宮三宮:忠義北投分宮、白雞三峽分宮(行修宮)及民權東路台北本宮。從環境、技術等客觀條件來看,興建一座廟宇至少需花費十年時間,而玄空師父發宏願興建三宮,從出資購地、整地規劃、設計廟貌、招工興建,以至訂立宮規等繁雜事務,無不事必躬親、苦心孤詣,每至廢寢忘食。   

一般原需三十年之工期,竟縮短成十二年,便已全部竣工。因而於台北本宮興建過程中,玄空師父個人原本充裕之資金,急速消耗,曾以個人名義向銀行借貸二千九百萬元(當時廿萬元即可買一棟樓),因應建廟之需。或勸玄空師父對外公開籌募資金,惟師父不願造成信眾之負擔與壓力,堅持不肯。毅然處理其個人部分之礦場股份,以清償負債。這種精神也就成為行天宮永恆不變的治理原則——不在宮內設功德箱、不在宮外勸募——的由來。
 
 
半天的行程下來還真充實,不過 沒打到我籃球~~繼續欠我150喔  橋歷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