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孩子們週五的回家功課 ---時鐘
長針   短針    長針   短針  長針   短針......
突然間覺得    我怎麼會在這裡      畫這總東西ㄚ   Orz
生命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只可惜這一點也不美ㄚ......雖然我已經努力讓它變的有趣!
 
還好我很會替自己找藉口       更希望快點找到出口
我還有多少耐心   可以在這裡消耗呢?
下班後的籃球   成了我舒發的管道之ㄧ
所以   橋歷斯不要再拒絕我的要求了
不要再剝奪   我的這一點點的樂趣~~~
 
眼光要放遠   跳脫這鎖碎繁雜的鳥事
無奈   也就不無奈(好像還是很無奈)
認真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就能讓自己活的更自在
就像  有時間就該在這裡 留點紀錄
(雖然很多朋友 覺得微軟一直不進步)
但是這也是一種方式      亂七八 遭留了一堆    who care?
至少讓心裡面  更清楚些
 
"生命其實黑暗   除非你有渴望 "
"除了你有渴望    你才能真正學會奔跑,不然只是逃!!"~~from  電影:無極  
 
尋找心中真正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